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遊記] PF18之行心得



還是老樣子不會太多人也人不會太少,
不過這次比感覺上一場還有人氣就是了,
前一場PF真的只能用冷冷清清來形容,
現在PF的定位挺微妙的,
原本定位是希望以原創題材為主的場,
可是後來舉辦的NOVA(原創OLNY)完全把這特性給取代掉了,
PF變成寒暑假大場間的過渡場,
這種過渡場當然就是社團出清庫存最好時間啦,
不過卡特個人是覺這樣也沒不好啦,
多一場能回收一些在FF遺漏或完售的本。
最重要的是能夠悠閒的情況下好好看本,


這次的戰利品,
PLUM這本是我第一次買她社團不是18禁的本,
封面角色雖然都是奈葉的人物,
但實際內容是作者硬碟往生時經驗的四格,
因作品檔名取得太直白(特別有畫18禁的),
在送修時變公開處刑的羞恥play。
另外拉麵企鵝的百萬亞瑟合同本超有梗的!
有玩過百萬的肯定有共鳴啊!
"停止吧吧羅德王!難道拔不起劍就得掀起這場這場內亂嗎?"
"沒錯!98萬人都拔得起來我卻不行!這太不科學了!"
看到這句話我噴茶了www

下面那一排全部都是已在FF販售過的回收,
全部都是肉本,不是卡特特別偏好肉本,
而是程度達到值得回收的本只有肉本啊.....
風舞的LOL本第一天去買時竟然還完售,
就能知道那本賣的有多好。


桌遊這次就這一套,
摩艾新出品的東方套牌對戰卡片遊戲,
付一套很豪華但遊戲幾乎用不到的立牌,
雖然自從玩過他們社團出的小圓桌遊後,
對他們社團設計的遊戲就實在沒什麼信心,
不過看在豪華的美術和圖還是買了...

1 則留言:

  1. PF19不是還沒到嗎??


    版主回覆:(07/30/2013 01:46:40 PM)

    我發現是我搞錯藉數了,已修正,感謝提醒....

    回覆刪除